德州
德州搜狐焦点网 > 德州新房 > 新闻中心

“莓好时光 相约外滩“采摘活动圆满落幕

2017-03-21 09:04:33 来源: 搜狐焦点网

阳春三月,万物复苏。外滩壹号为回馈州城人民和广大业主长期以来的支持与信赖,外滩壹号特邀近百名业主家人们以及积极参与微信互动获得一、二等奖的州城客户,前往九龙湾采摘园参加外滩壹号首届草莓采摘节活动,共同开启一场”甜莓”之旅。

上午9点,阳光明媚,业主携家人们齐上阵,大巴车上满满当当,好不热闹!近二十分钟的车程,工作人员将提前准备好的草莓采摘券分发到业主的手里,悉心讲解采摘注意事项,业主家人们用心聆听和提问互动,气氛温馨美好。大家沉浸在一片欢乐的海洋中,不知不觉就到达了目的地。

到达采摘园后,工作人员组织业主们一起合影,记录下这美好瞬间。

进入园区后,在工作人员的引导下,业主们个个摩拳擦掌,迫不及待地直奔采摘基地。采摘基地让大家眼前一亮,整整齐齐的田垄,绿油油的叶子,红彤彤的果实,充满春天的气息!

客户们尽情地采摘,尽情地品尝,无公害草莓味道好极了!采摘现场笑声不断,孩子们也在田梗间认真地采摘,享受这美好而又幸福的采摘时光。

多位业主表示,平时上班没时间出来玩,外滩壹号组织这样的采摘活动挺好的,可以带孩子体验一下田园的乐趣。

更让大家在享受草莓园明媚阳光、干净空气、清新草莓的同时,彻底放下了忙碌工作后的身心疲惫。希望以后多举办这种类型的活动。

这次草莓采摘活动受到了业主们的广泛赞美。原本素不相识的业主此刻已经其乐融融,不知不觉一小时过去了,每个人手中都采摘了新鲜的草莓,每个人的脸上都洋溢着幸福的笑容。

这次“莓好时光 相约外滩”—外滩壹号首届草莓采摘节活动,不仅增进了业主们之间的感情,也体现了外滩壹号对各业主们真诚感恩回馈。

外滩壹号不断地带给业主们新的体验,同时感受到外滩壹号为业主们带来的高品质生活,感受外滩壹号对每一位业主的用心。今后外滩壹号还将继续准备更多有意义的体验活动,让业主们更加感受到社区大家庭的温暖。

5#开盘即售罄,新品荣耀加推!外滩壹号,您的置业优选!!!

外滩壹号 坐拥繁华 尽享人生

项目位置:德城区新河路与滨河路交汇口  

咨询电话:400-683-0099 转 94723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