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州
德州搜狐焦点网 > 德州新房 > 新闻中心

华山•橡树湾 尚层生活 由此开启

2017-03-18 10:34:58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上风上水·尚层生活”, 华山·橡树湾打破原有普通单元式住宅单调的平面形式,把室内居信环境空间化、层次化,使功能分区更为合理,动静有别,公私分明,格调高雅,震撼推出177-255㎡至美“空中墅”,仅8席,诚邀层峰人士品鉴!

上风上水,尚品生活,一座城市的高端住区,无不拥有最美景观地带及便捷交通环境。沟盘河森林湿地公园、锦绣川景观长廊、太阳湖风景区等得天独厚自然资源环伺周边,皇家园林景观相得益彰……所有优雅环境尽在空中墅视野之中。近观社区独特魅力,远瞰自然生态景观,吸取生命精华,彰显城市居住智慧。

双层空间,盛享愉悦生活,一套住宅占两个楼层,有内部楼梯联系上下层;饱满内部空间设计,大气舒放,实现纯质居住理想;采取双入户形制,融合城市洒脱生活。

华山·橡树湾,177-255㎡空中墅震撼推出,仅8席,诚邀德州层峰人士品鉴!

品鉴热线:400-683-0099 转 94721

售楼处地址:德州市新河东路万达东过斜拉大桥880米路南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