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州
德州搜狐焦点网 > 德州新房 > 新闻中心

德州星凯国际 二期 荣耀星凯 臻藏之作

2017-03-16 09:32:50 来源: 搜狐焦点网

在茫茫人海之中,存在着一种神奇的群体,叫做“别人家的”从小时候就听家长嘴里“别人家的孩子”,不仅美丽大方懂礼貌,爱读书爱学习。次次考试年级排名前列,清华北大随他挑。毕业后研究生和公务员都考上了,还有个幸福美满的家庭。本以为长大了就脱离这个恐怖又神秘的“对手”,谁知道这才是冰山一角。

1.别人家的男/女朋友。早上当闹钟叫起床,晚上当司机接下班,长得帅气身材好。浪漫风趣又幽默,会摄影、会家务、会做饭

2.别人家的宠物。各种技能讨主人欢心,能陪主人一起锻炼,听懂并能完成各种指令,永远是主人的贴心小棉袄。

3.别人家的公司,福利任性发,公司食堂堪比米其林,休息娱乐设施全都有。

更重要的还有!别人家的房子,交通便利位置好,5分钟生活圈,满足餐饮、娱乐+购物,不远处还有大公园,茶余饭后健身散步好惬意,简直是面朝家园,春暖花开,可生活总是自己的,一味的比较不会滋生出向上的正能量,只有心之向阳,“人家的”也可以是自己的,别在对着“别人家的”羡慕嫉妒恨!抓住机会,就在星凯国际广场,二期新品户型 荣耀开启,拥有自己的家,过出自己最真实的生活。

1“趣味”星凯国际广场,邻里邻趣好生活,周末一起嗨不停,在冷漠横行的社会中他们对人热情,也总是受到关照。

2“乐园”星凯国际广场,生活圈中 优质文化,更多拓展资源,孩子同样都上三年级,不但学习好,玩的时间也不少。

3“幸福”星凯国际广场,二期新品 多样户型设计,经典居室 可供选择,同样买一套房子,能把父母接来一起住。

4“感恩”星凯国际广场,生活积极美好,让心情活在阳光下,健康不只身体,更重要的还有心灵。

5“动人”星凯国际广场,拥抱丰富美好的小日子,与喜欢的生活不期而遇,设计与服务双贴心,真正感受家的温暖。

从这一刻开始,从选择星凯国际广场开始核心地段,交通畅达连接东西南北,轻松纵横八方,二期新品,90-174㎡多样户型,美景与花香皆不辜负,空间阔气舒适,阳台飘窗精致,阔绰客厅,一丝不苟的细节,居家会客两不误,厨房里飘来饭菜的香味,与家人围桌而坐,温馨的美宴,盛满丰盛的爱,周边商圈无缝对接生活,时尚选择触手可及,转身处便可满足自身的需求,吃喝玩乐聚朋友,运动健身多场地,郊游看景健康行,品质住区享受品质生活,真正懂“美”的家.

推开窗便是绿意盎然的震撼景观尽情呼吸鲜氧空气,户型设计堪称,南北通透,真正的全明,间间有窗,阳光明媚的生活就是你想要的,星凯国际广场。

全新二期新品,现已盛大认购,星凯国际广场,二期新品,B4户型,南北通透窗设计,明亮舒畅,视野优质,双卧独立壁橱设计,干湿分离卫生间,建筑面积:115.72㎡。

D6户型南北通透,典雅三居,布局合理 ,采光充足,客厅优质景观飘窗,主卧独立卫生间,私属观景阳台,干湿分离卫生间,提升居家便利性,建筑面积:140.96㎡。

项目电话:400-683-0099 转 94677

项目位置:开发区 东风东路与广川大道交界处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