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州
德州搜狐焦点网 > 德州新房 > 新闻中心

德州万达广场 3.15 万达楼主最省心

2017-03-16 09:10:09 来源: 搜狐焦点网


3.15是国际消费者权益日,今天就来说一说,这家靠谱的商务中心。

大品牌低总价谁不眼红,网络诚信,消费无忧。

全球商业地产龙头企业实力护航,万达国际大品牌,品质更有保障!建面约41-1300㎡定制商务中心,可大可小,空间灵活划分,给商务办公更多可能空间!小面积、低总价,房价上涨当道,越早购买升值潜力越大,用投资的眼光规划未来!

好位置加好商圈不赚都不行,网络诚信,消费无忧。

买房买中心,这是大家的共识。在德州,提起中心好房,万达定当优选。万达商务中心雄踞滨南大道与新河路交叉口,论交通四通八达,万达广场、德州金街成就商务接洽平台,万达商务中心,以万达品牌影响力提升都会繁华,升级德州商务体验!

别让一座城市只留下你的回忆,而留不下你的人。万达一站式商务中心,给你一个留在德州的理由。

项目电话:400-683-0099 转 94715

项目位置:德城区 湖滨南大道与新河路交叉口东北侧。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