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州
德州搜狐焦点网 > 德州新房 > 新闻中心

嘉诚东郡 3.15 我们每天在行动

2017-03-16 08:39:02 来源: 搜狐焦点网

3月15日,消费者权益保护日,全民掀起一股宣扬高品质产品的热潮。而真正好的企业,过硬的产品,会勇敢直面消费者的检验,用事实说话,以品质服人,在群众雪亮严苛的考验中独立出来,收获口碑与信任。嘉诚集团责任房企品质住宅,便是如此真品质好房!

嘉诚集团自信将钢筋、混凝土等选材曝露于阳光之下,接受消费者的检验。精心选好材,保证高质量,本着品牌责任和良心,志在建造安全坚固的放心好房。

建筑工艺体验展示

钢筋绑扎工艺

楼顶建筑工艺

钢筋混凝土剪力墙工艺剖面

房子稳步成长,您的家每日一新,嘉诚东郡有着一群建筑经验丰富的工人,每天勤勤恳恳、兢兢业业,用十年如一日练就的匠心工艺,筑造每一位业主未来的幸福之家。工人们严谨而毫不松懈,待房子如自己的孩子,每天精心呵护,家的雏形高速呈现。

 

地暖铺设

A区3期紧锣密鼓的施工

百万平米社区,贵雅天成,嘉诚东郡由高层和洋房布局组成,建筑外立面为经典三段式颜色分布,底层瓷砖,中层采用灰色真石漆,高层采用白色真石漆,将中国传统建筑元素优质融入,气质高雅凝重。工艺将建筑防水、防腐性能发挥到优质,实现建筑外观的历久弥新。工人用泥刀层层涂抹,比对横竖墨线,将面砖规整有序地贴到每一处,最终实现每一块砖的优质定格。高层选用真石漆立面,搬运天然石材磨成粉末,经由专门工序配置而成,专业领域称其为液态石材,品质经受的住长年累月风雨洗礼,历久弥新。

   责任房企,品质住宅,德州嘉诚置业集团成立于1998年,注册资金一亿元,具有住建部颁发的“全国房地产开发一级资质”。集团自成立以来,始终坚持规范经营、科学运作、专业诚信的经营理念,经过十八年的发展,嘉诚已经成为德州房地产开发企业的排头兵。多年来嘉诚陆续开发有嘉诚景园、五环庄园、嘉诚尚东、嘉诚名居、乐陵黄金水岸,乐陵翡翠绿洲等多个高品质的住宅小区,在业界树立了良好的口碑。

嘉诚集团总部

    2013-2016年嘉诚集团旗下,嘉诚东郡项目所获殊荣。

   项目热线:400-683-0099 转 94656

   项目地址:开发区 东方红路与晶华大道交汇处扒鸡美食城往东350米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