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州
德州搜狐焦点网 > 德州新房 > 新闻中心

德州万达广场 小梦想大未来 创业必须有套房

2017-03-15 08:53:55 来源: 搜狐焦点网

走出校园之后才发现,世界远比想象中要大,有很多地方值得去走一走,有很多梦想值得去实现,创业便是其中之一。

创业排名前列步,资金很重要!万达商务中心41-1300㎡灵动空间,小面积,低总价,省下起步资金助力企业成长!

创业起步,有靠山总是更靠谱!万达国际大品牌,成就企业鎏金名片,助力企业步入更大商业舞台!

16万方大商业配套,吃喝玩乐、商务洽谈,下楼即享万达一站式解决方案,助您业务拓展快人一步。

41-1300㎡定制商务空间,小户型,低总价,轻松打造创业梦想空间!

项目热线:400-683-0099 转 94715

项目地址:德城区 湖滨南大道与新河路交叉口东北侧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