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州
德州搜狐焦点网 > 德州新房 > 新闻中心

【德兴城上城】物业用行动温暖小区 获公司嘉奖

2017-03-14 08:46:21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业主大意酿火险,物业挺身化危难

3月7日,在德兴乾城商业街,一间沿街门市突发火灾,德兴乾城物业巡逻保安发现火情后迅速拿来灭火器,喷光了10个才把火扑灭。随后,物业工作人员冒险将三个已烧得十分烫手的液化气罐从厨房里拎出来,放置在安全位置。

加强巡查,保障业主财产安全

“物业很重视消防安全,每个传达室都配备了灭火器。为了确保小区的消防安全通道通畅,还在小区的易堵路段设置了隔离墩,防止业主乱停车。”德兴乾城物业经理张振彬说,小区保安能快速处置厨房的火情,得益于平时的消防安全培训。平时多注意,遇事好处理。这也体现了德兴乾城物业管理的规范性和高度的责任心,在场目睹火险全过程的业主表示:住在这样的小区里,物业管理如此规范和负责任,我们真幸福和幸运!业主的认可是对德兴乾城物业管理的高度赞扬。

真诚服务业主,获公司嘉奖

山东德兴乾城集团物业管理有限公司秉承“业户排名前列”的服务理念,实行制度化、规范化、科学化、人性化的管理方式,对工作尽职尽责,对业户始终坚持微笑服务。打造德兴乾城物业的智能化社区管理。得到业主的高度好评,在2017年3月13日获得山东德兴乾城集团有限公司的嘉奖并颁发荣誉证书及奖金。

德兴·城上城A区建面约:85-92平米舒适两居,103-120平米品质三居,全城预约登记中!

恭迎品鉴:400-683-0099 转 99786

楼盘位置:德城区 德兴北大道1199号(德兴北路与长庄路交汇处路东)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