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州
德州搜狐焦点网 > 德州新房 > 新闻中心

德州中心城区联合查处非法营运车辆

2017-03-14 08:02:50 来源: 搜狐焦点网

3月12日17时至18时,市公安局交警支队直属四个大队联合特巡警、交通局共同开展查处电动三轮车、四轮车、黑出租集中整治行动。期间,共查处非法营运电动三轮车6辆,私自改装等其他违法行为电动三轮车29辆,二轮摩托车5辆,内燃观光车1辆,出租车涉牌涉证1起,面包车改型1起,其他1起。

民警表示,非法营运车辆没有正规手续,缺乏安全保障,同时存在不遵守交通法规的情况。希望市民选择证照齐全的车辆,安全文明出行。下一步将形成整治非法营运车辆的长效机制,维护平安有序的交通环境。

来源:德州新闻网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