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州
德州搜狐焦点网 > 德州新房 > 新闻中心

奥特莱斯·澜铂湾回归生活本源

2017-03-13 08:34:36 来源: 搜狐焦点网

房子是精致生活的容器,精致生活是多数人心底的光荣梦想,是家庭亲密关系的能量场,与美好生活密不可分。而今时代的变迁冲击着整个世界的价值观,社会安康和平,可内心的兵荒马乱却是比刀枪矛戈更坚硬。但值得庆幸的是,在这个物欲的后时代里,我们还是可以选择回归。回归什么?

奥特莱斯·澜铂湾州城至美健康生态别墅区,享千亩减河湿地公园,社区5A级意大利风情园林,55亩有机农场,鱼塘让人尽情欢钓,还有大片果林穿梭,予君湖林一境,且赋半阙浮生。

奥特莱斯·澜铂湾农场位于减河东岸,项目西侧。拥有55亩种植地、大片成熟果林、两片可垂钓鱼塘,如果你成为我们的业主,即可有属于自己的一分田地。自由自在,种些瓜果蔬菜,静看家人乐享人生,这简直是上苍特赐的恩典,来吧,在这里,归于平静,一起享受健康的田园生活。

置业奥特莱斯·澜铂湾,美好生活与家人共享,梦想户型,新品上市,200-312㎡多种空间供你选择,较高赠送133㎡庭院,劳作耕种,享受真正的田园生活。

详情请致电:400-683-0099 转 94738

楼盘位置:开发区 减河东岸(东风东路与滨河东路交口大雁岛对面)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