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州
德州搜狐焦点网 > 德州新房 > 新闻中心

双企龙城国际“蓝天白云”主题绘画比赛圆满落幕

2017-03-13 08:21:42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今日上午,双企·龙城国际组织孩子们举行了“蓝天白云”主题绘画比赛。本次绘画比赛要求小选手们在现场进行绘画创作,充分考验着孩子们的想象力和临场发挥能力。

指腕微转,心思若电描摹勤,赞一声水墨神韵;笔尖轻颤,挥毫如飞勾勒快,好一派丹青风采。参与比赛的小选手们不慌不忙,信手拈来。手中的画笔成了连通多彩心灵的导线,在与纸张的碰触间爆发出灵感的火花来。

随着素质教育以及全面发展的进步与深化,越来越多的家长开始重视培养孩子的“第二特长”。绘画作为一项时常被人们所提及的技能,有利于提高人的观察力、创造力。形象思维是创造性思维的基础,孩子的创造力是离不开形象思维的。

老师正在进行评选

获得自行车的小选手

小选手们合影留念

温馨提示:

双企·龙城国际房源告急,实景现房 礼献州城,建面约92平温馨两室,105平小三居,欢迎咨询!

开发商:德州双企平治置业有限公司

咨询电话:400-683-0099 转 94736

咨询地址:德州市新湖南路与邹李街交会处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