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州
德州搜狐焦点网 > 德州新房 > 新闻中心

买底层就一定不好?其实你真的误解底层了!

2017-03-10 08:17:45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一、底层就一定潮湿?

不少人不愿购买一层就是因为担心会返潮,怕湿气太重会影响身体健康。然而,在实际生活中,许多小区的底层都并非是紧挨地面而是抬高半层的,有的底层房屋还会带一个地下室,如此一来,即使购买了底层,也可以不必担心返潮问题。

二、底层一定采光不好?

有些购房者认为,住在底层,周边都是楼房、树木等遮挡物,采光效果一定不好。但其实,现今不少开发商在设计楼层的时候都会将这点考虑进去,然后通过增大楼间距、移除遮挡物等方式解决这一问题,所以楼间距大的底层一样可以放心购买。

三、底层蚊虫一定多?

至于底层多蚊虫这一问题,其实这和房屋楼层的高低并无必然联系,反而是与个人的卫生习惯联系更大。如果你将房子打扫得很干净,没有堆积不倒的垃圾,没有散不尽的异味,那招惹蚊虫的可能也挺小的。

四、底层一定会有噪音污染?

人来人往、车来车往造成的噪音,这对每个底层住户来说都是极为困扰的问题,也是很多人不愿购买底层的原因之一。但是,目前很多小区都会建有地下车库,汽车是开不到房子底下的,还有一些高档小区是人车分流的设计,这都不会给底层住户带来噪音困扰的。

五、底层一定有安全隐患?

很多人觉得小区底层人员流动量很大,情况复杂,有安全隐患。但说实在的,底层来往人员密集,而且多在监控范围内,物业巡逻频繁,即使发生火灾等事故,底层更便于逃生,所以安全系数不仅不低,反而是比较高的。

综上所述,购买底层并不是不可行的,只是需要符合一定的条件,比如底层要有地下室,楼间距也得适当,所在小区较好有地下车库等。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