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州
德州搜狐焦点网 > 德州新房 > 新闻中心

德州中心城区联合整治非法营运车辆

2017-03-10 07:59:00 来源: 搜狐焦点网

自3月9日起,按照市委、市政府的工作部署,我市在中心城区开展为期一个月的非法营运车辆专项整治活动,严厉打击非法营运行为,建立长效机制,持续保障营运市场良好秩序。

此次活动按照“政府牵头、部门联动,依法行政、综合治理”的原则,由市公安局、市交通运输局联合相关部门依法进行。为确保整治工作取得实效,成立专项整治工作领导小组,按照属地管理和部门分工,制定实施方案,落实工作制度,严格责任追究,做到行动迅速,措施有力,执行坚决,稳步推进。为期一个月的专项整治结束后,研究建立长效管理机制,始终保持高压态势,巩固治理成果,以确保城市交通顺畅、市容整洁优美、营运正常有序,为人民群众创造安全、畅通、便捷的交通运输环境。

来源:德州新闻网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