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州
德州搜狐焦点网 > 德州新房 > 新闻中心

前两月50城市土地收入同比上涨超七成

2017-03-08 08:41:02 来源: 新华网-现代快报

近日,多个城市陆续推出土地供应及年度供地计划。全国范围土地市场在经历春节淡季后开始逐渐回暖,前两个月50大代表性城市的土地出让收入同比上涨超过七成。

3月6日,北京国土局挂牌出让两宗分别位于平谷、丰台的经营用地,面积共约25.06万平方米,起始价合计50.73亿元,挂牌竞价截止时间均为4月11日。

在这之前的3月3日,合肥土地市场一次挂出六宗地块,其中五宗为居住用地,一宗为商业用地。同一日,成都市公布了3月排名前列批次的土地挂牌信息,当日推出包括天府新区、双流区、都江堰等合计196亩地块。3月4日,杭州市国土资源部门宣布了2017年的土地出让计划。该局表示,今年杭州将全力保证充足供应,维护土地市场健康可持续发展。

中原地产研究中心较新统计数据显示,2017年1月至2月,全国50大热点城市合计出让土地金额为4528.4亿元,同比2016年1月至2月2624.5亿元的土地出让金额上涨了73%。从全国范围来看,武汉、合肥、南京等13个城市今年前两个月土地出让金规模已超过百亿。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