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州
德州搜狐焦点网 > 德州新房 > 新闻中心

聚秀城 商务精英的你—还在寻找办公领地吗

2017-03-02 08:13:10 来源: 搜狐焦点网

聚秀大厦,凝聚商业力量,再造城市旗舰!!你可以在这里找到合适的写字楼,告别写字楼的蜗居时代!!

聚秀大厦,位于天衢路与迎宾路交汇西北处,聚守德州龙脉之地,传承千年繁荣商机,聚秀大厦是您投资创业的优选之地。

聚秀大厦集金融、餐饮、商务快捷酒店、酒店式商务公寓、办公等综合功能为一体。

聚秀商务公寓面积从51-94㎡不等,黄金地段,尊贵所居,优质生活。

一次投资,终生受益,黄金地段,小投资,大收益。

先进者创造财富,商务时代需要看的更远的眼光。

先进创造商务未来,经济全球化,商务网络化的时代,不先进就意味着落后。

项目电话:400-683-0099 转 94707

项目位置:德城区 迎宾大街1166号(天衢路与迎宾路交汇处)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