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州
德州搜狐焦点网 > 德州新房 > 新闻中心

双企龙城国际“献爱心”福利院公益活动圆满落幕

2017-03-01 08:37:28 来源: 搜狐焦点网

2017年2月25日,双企·龙城国际的员工代表来到德州市社会福利院,为福利院孩子准备了学习用品、玩具、日常用品等,为孩子们送去关怀和温暖。这次爱心公益行动,得到了德州市福利院相关领导的热烈欢迎和肯定。他表示,双企·龙城国际的本次暖心行,给孩子们带来了很多温暖和感动,让孩子们在爱心的交流与传递中,感受到来自社会的温暖与关怀。

社会福利院里的孩子们,绝大多数有不同程度的先天性疾病,他们自出生便走上了一条比普通孩子崎岖的人生路,我们在这里感受到他们无邪的笑颜如十里春风,天真烂漫而懂事。

       双企·龙城国际代表了解孩子们的日常生活

双企·龙城国际代表为小朋友分发礼品

和福利院爱心人士一起包水饺

大合影

作为责任房企的双企·龙城国际,积极响应政府精神文明建设倡议,不断支持德州市社区建设,始终关注社会中的弱势群体,无论是关爱福利院孩子、公益活动、还是助力学生圆梦,都体现出双企·龙城国际尽己所能,奉献自己的爱心。

双企·龙城国际希望通过自己绵薄的力量为他们送去多一点温暖,提供多一点帮助。关爱弱势群体,任重道远,需要社会持续关注,让我们共同努力,帮助福利院的孩子们过上属于他们的幸福生活!

温馨提示:龙城国际房源告急,实景现房,礼献州城。建面约92平温馨两室,105平小三居,欢迎咨询。

咨询电话:400-683-0099 转 94736

楼盘位置:德城区新湖南路与邹李街交会处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