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州
德州搜狐焦点网 > 德州新房 > 新闻中心

东海·福满园无清盘 不销冠

2017-02-28 08:40:56 来源: 搜狐焦点网

德州城区罕见1.5容积率多层电梯花园洋房群落、采用75%绿色节能高品质标准打造,艺术雕塑、私家庭院、精致铁艺,托斯卡纳建筑与12000㎡意式景观有机结合,犹如把家安在公园里,归家既是一场别样风情的旅行。

这就是以东海品质为核心以特别优势,打破近年来德州楼市多项销售记录,创造德州区域楼盘开多少抢光多少的销售新神话的东海·福满园!

东海·福满园汇集东海集团19年的经验大成,致力于为客户打造时尚、优雅的高品质生活住区。自1月15日首开以来,在社会各界的见证下,四次加推四次清盘多次演绎东海品质传奇。

2月25日,东海·福满园售楼处选房现场人声鼎沸,挤满了认筹客户,现场数百人,深怀对品质幸福生活的期待。2个小时不到,伴随着接连不断成功认购的欢呼声,现场房源销控一路飘红,本次加推开盘圆满落幕。

没有抢到房子的李先生感叹“福满园这么火,后悔认筹太晚,但是我不后悔将幸福托付于东海,德州现房有的是,但是我还是选择买福满园的期房,身边好多在东海香港城、巴黎城、现代城住的朋友,对东海的建筑品质和物业服务赞不绝口,全都推荐我买东海的房子,他们说,现在东海的二手房都比新建小区的贵,咱老百姓买套房不容易,福满园价格又这么合适,还是带电梯的多层花园洋房,买福满园,值!!!”

以品质感动客户,以幸福回报家人,福满园传承东海集团追求优质品质的匠人精神,用看得见的建筑品质,视业主为亲人的服务态度,真心回馈大众,造福社会,在后续不长时间就会陆续开放其他全新产品,同时东海福满园还会择时启动商铺的销售。

当品质成为信仰,热销成为习惯,在德州楼房销售史上真的算得上是为数不多的传奇。选房能够如此火爆、开盘大卖,可以预见,位于州城向东发展中心区的福满园,势必一路飘红。

东海·福满园只为在德州拼搏的你住的更好一点!

幸福热线:400-683-0099 转 87540

项目地址:德州市开发区晶华大道与果园东路交汇处南50米路东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