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州
德州搜狐焦点网 > 德州新房 > 新闻中心

银龄公馆 企业文化培训是一场难忘的“盛宴”

2017-02-24 09:12:31 来源: 搜狐焦点网

2017新年新气象,新年新计划,2017年2月23日,青城养老集团为了让新老员工进一步了解集团发展战略,努力提升自身素质及专业技能,特分批次开展企业文化培训活动。

山东青城养老集团致力于让每一位员工每天进步一点点,用最优质、最专业的服务投身于养老事业中!

一大早,排名前列批次新老员工便集合在德公馆活力智慧养老体验中心,等待着即将来临的一场场动人心魄的精神大餐:集团发展史、各分公司简介、下一步工作计划……这一切,皆以青城养老集团企业文化的名义,这一切,皆因青城人对于养老事业的敬重与坚持。

各种智能养老新设备吸引了大家的眼球。

培训中间穿插各种小竞答,大家踊跃发言,轻松又记忆深刻!

集团的发展战略,更是令人振奋。

继续做大、做强德公馆·银龄公馆尊长园这个养老服务品牌;

输出服务,让更多的家庭享受到我们德公馆·银龄公馆的专业服务;

输出管理,输出品牌,与十几家养老院开展合作关系,将我们的管理模式、服务理念等输出,走连锁式发展道路;与美籍华人陈女士合作,兴建中美合作康复疗养中心;

培训结束以后,大家纷纷表示,面对新形势、新机遇、新挑战,倍感肩上使命之光荣、任务之艰巨、责任之重大,将以这次培训为新的契机和起点,不忘初心,砥砺前行,更加坚定信心、不辱使命,更加勤奋学习、学以致用,更加尽职履责、锐意进取,为把德公馆·银龄公馆建设成为排名前列养老品牌贡献自己的力量!

回想这一切,有收获,有震撼,更多的是信心满满!德公馆,银龄公馆尊长园,排名前列养老社区。

项目电话:400-683-0099 转 94734

项目位置:德城区 幸福大道与新河路交界处向南5000米路东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