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州
德州搜狐焦点网 > 德州新房 > 新闻中心

东北城秉鸿鹄之志承雄健之姿即将引爆创富新焦点

2017-02-24 09:02:22 来源: 搜狐焦点网

定当凌绝顶,独秀傲群峰。东北城,一座稀世商贸物流大城,400万平方米全业态规划,引领德州商贸物流大未来,跨居德州老城与新城之间,靠倚齐鲁,紧邻燕赵,东西借力,南北通达,独具隆兴之势,坐拥四方繁华。

一种大气,谁与争锋;一种大势,长驱直行;一种大景,气魄雍容;一种大度,地利人丰。满城绽盛景 户户财兴隆!

东北城,一座生金纳福财富之城,千万客商蜂拥而至,众多大牌汇聚一堂,接天时而遇地利,互分享而共担当,众商巨擘,大牌领航,一派繁荣,财通志扬,欧洲电梯贵族歌拉瑞盛张开业,中国陶瓷十大品牌宏陶陶瓷入驻开张,中国物流大咖德邦、百世双双入驻,华盛奥特莱斯入驻盛大营业,明星助阵一修一车一世界开业盛典,蓄势成伟岸 待发富全城。

东北城,一座激情荣耀之城,鸿鹄之志大而弥坚,蛟龙之猛翻海排山。

东北城,秉雄壮之姿,携伟岸之力,2017将蓄势大发,以饕餮之势引爆州城创富新热点,更多创富新政策即将推出,敬请期待。

项目电话:400-683-0099 转 94649

项目位置:德城区 天衢工业园与经济开发区交汇处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