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州
德州搜狐焦点网 > 德州新房 > 新闻中心

星凯国际广场 一期现房 涨势已起 错过再无

2017-02-24 08:49:48 来源: 搜狐焦点网

星凯国际广场,宜居舒适120-168㎡三居,即将涨价,错过再无!错过再无!错过再无!电梯入户瞰景美宅!南北通透光线充足,直面多层次园区美景,通透舒适,满足您的观景需求,让您走进梦想中的家。

以匠心筑造品质生活,在繁忙而又拥堵的城市中,出则方便,入则惬意,这是一份多么独特的体验。有那么一个独特的地方,有宁静,有书香;那个地方,有阳光,有爱,有家;那个地方,能放得下我们的快慢。那个地方,有最香甜的梦,有着最爱的人。


我们生活的地方需要这样的独特,未曾谋面,即已心生向往。不用把时间浪费在拥堵的路上,利用更多的时间去细细体味生活的美好。优居新城市中心,东风东路四通八达,长河公园萦绕,全新都市生活圈,生态宜居。在这里,或快或慢的生活与工作,都可以是我们的选择。

以匠心筑造美景生活,大师精心设计,电梯入户私属美宅,用细节书写舒适,用心关怀生活的每一个角落。超大的观景阳台,窗外精致园林美景直入眼帘,感受着窗外的灿烂阳光和清新空气。让我们在繁忙之余,也能呵护孩子成长、时刻陪伴父母,与家人尽享天伦。大三居空间,让生活更加舒适,让私密与尊崇同步抵达,让我们的生活也同样独特。


以匠心筑造学区生活,每一天,朗朗书声入耳,迎面而来的是深厚的文化气息。在园林散步,伴随着孩子们的欢笑声,让我们自己也充满如少年般的活力与快乐。长河小学,带给我们的也许不仅仅是孩子的优质教育,家庭的文化涵养,还有我们自身对待生活的格局与态度。

星凯国际广场值得所有的期待,这里有阳光、有爱、有家,我们的生活、工作、孩子的学业、父母的晚年,都将在这里落地生根。

星凯国际广场一期,120—168㎡实景美宅,现正热销中农历二月二,即将涨价!

项目电话:400-683-0099 转 94677

项目地址:开发区 东风东路与广川大道交界处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