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州
德州搜狐焦点网 > 德州新房 > 新闻中心

星凯国际广场 幸福不在远处

2017-02-23 09:00:30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乍暖还寒的二月,一场春雪悄然降临。漫天纷纷扬扬,柔柔的,怯怯的,仿佛林间的精灵,唯恐惊扰了沉睡的公主。那楼,那树,都蒙上了一层白色的羽被。一场春雪,浸润大地,播撒的是希望,送来的是温暖,带给人们的是对冬的眷恋,对春的期盼。看雪花漫天飞舞,发出极其轻微的“唰唰”的声音,触摸春雪的温度,感受春雪的肌肤,惬意而又难得,好幸福!其实幸福不在远处,也不在梦里,就在我们身边。一个称之为“家”的地方这个家应不仅是容身之所更应是居心之地,星凯国际广场,为你量身打造的居心之所,诠释“家”的味道,让幸福生活伴你左右。

四方通达绝不是说说而已,无论是上班族还是甜蜜夫妇,首要考虑的就是交通的便利性,不能让好心情都浪费在路上,公共交通线路较大程度满足需要,东风东路、广川大道畅通无阻,快速路节省时间,种种路网条件便利了住户的出行,学习是美好的事,学校和家的距离逐渐拉近,送孩子上学便不再是问题。

触手可及的品质教育,长河小学就在您楼下,告别着急匆忙叫醒孩子的工序,反而有了为孩子做早餐的时间,孩子们结伴上学,欢笑声延续,住的是房子,还是家,无论是甜蜜夫妇还是四世同堂,都需要一个放松身心的环境。

120-168㎡多样户型,总有一个满足你,让心在家里温暖而惬意,爸爸的做饭手艺不知从什么时候起,比妈妈还要厉害,妈妈和孩子在客厅看电影,全方位满足新时代人居多元化需求,五彩缤纷,舒心畅享,血脉亲情的稳固,就是在一起的幸福,选择好一点是对自己的负责,对环境要求客观,才是对生活的认真与负责。

揽自然美景入怀,真正做到放松归家,绿荫跑道,阳光开敞的草坪,都是健康活动的好去处,整体设计尊重宁静,自然表达方式,区域小气候在不知不觉中悄然改变,尽情畅想活力生动的生活方式,我们对家的要求,不仅是遮风挡雨的地方,而是赋予更多精神层面上的感受和体验,追求人与建筑、自然的奇妙融合,这些梦寐以求的幸福不在远处,就在星凯国际广场。

奉为经典是种信任,也是责任,星凯国际广场,秉承匠心之势,倡导城市品质生活发展,营造真正有生命力的住宅。

项目热线:400-683-0099 转 94677

项目位置:开发区 东风东路与广川大道交界处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