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州
德州搜狐焦点网 > 德州新房 > 新闻中心

鲁班·御景国际 央心瞰景三房 买一房送一室

2017-02-23 08:20:13 来源: 搜狐焦点网

鲁班·御景国际雄踞新湖南板块核心位置,项目周边学校、商超、医疗等配套齐全,5分钟内举步繁华,尽享城市先进配套资源。整个小区为封闭式管理,采用法式园林设计风格,小区内拥有两大景观轴,串联五大景观园区,环境优美,景色秀丽。

典藏豪宅,尊贵非凡

鲁班·御景国际8#位于小区核心位置,四周绿树环绕,配套设施齐全,更值得一提的是8#不仅位置优越,户型设计也非常的诱人。整栋楼全为三室户型,面积段为117㎡-138㎡。

138㎡三室两厅两卫的户型有诸多亮点:

一、赠送约有8㎡左右的设备平台,可做成卧室,也可做成健身房、给客户增加了空间,节省了成本 。

二、赠送一半的入户花园,可以做鞋柜,也可做玄关,非常实用。总计约有11㎡左右的面积赠送,相当划算。

三、布局方正,全明通透。

四、客厅朝阳、非常宽敞且连接景观阳台;

五、主卧朝阳且赠送观景飘窗,设计非常人性化。

六、超大面积厨房,让您享受下厨的乐趣;

117㎡的三室两厅一卫的户型也不同凡响:

一、入户玄关的设计,让您的生活更加便捷;

二、卫生间带窗户,通风排气,干净明亮;

三、户型灵动,可以设计成子母套房,也可以设计成书房和卧室,客户可根据自己的需求来改造。

8#样板间现已对外开放,欢迎广大客户前来参观。

楼盘热线:400-683-0099 转 94665

项目地址:德城区 新湖南路与新河西路交汇处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