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州
德州搜狐焦点网 > 德州新房 > 新闻中心

六类户型损丁不旺财 买房时切记!

2017-02-17 09:01:35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不少买房子的人对户型不是太重视,只看位置和面积,这只是从主人的工作交通方便程度和居住的舒适度的角度来考虑的。这种选择是从生活的方面来定的,考虑是比较现实的。

确实买一套房子得从多方面的角度去考虑它,除了上面的两个原因外,还要考虑价格,自己的承受能力。为了这些,不少人只能舍弃一些原则。比如户型就是其中之一。但是海神大师告诉你,无论在什么情况中,下面的六种户型的房子经过大量的实践例子验证的,是特别不能买的,那真是害人不浅哪!

一、缺角的房子

缺角的户型


整个房子犹如人体一样,缺角就跟肢体不全的残疾人一样。西北角缺不利丈夫,西南角缺不利妻子,北方缺角不利长子,东南角缺不利长女。缺角房住久了,不是家人不和,就是导致家庭四分五裂。

二、多边型的房子

多边形户型


住这种户型时间久的人,头脑思维越来越不清晰,没有主见,东一下、西一下什么都做。事业盲目投资,最终是全线崩溃。

三、畸型的房子

畸形房子


这是最不好的房型,住这种户型时间久的人,会产生变态的心理,心灵扭趋。性情喜怒无常,思想走极端,会做出一些过于激进的事情来。

四、手枪型的户型

手 枪型户型


有的房子,从平面图来看,整个户型的形状就像一把手 枪,这样的户型缺角严重,且寓意不吉,较好避开。

五、不规则的房子

不规则的户型


房子极不规则,住这种户型时间久的人,善于投机取巧。情绪极其不稳定,性情多变。办事没有章法,不讲原则。

六、三角型的房子

三角形户型

住这种户型时间久的人,眼光会越来越短浅,心胸越来越狭窄。爱发脾气,易怒。遇到问题时爱钻牛角尖,十头牛都拉不回来。婚姻也不好,易出现第三者。

以上的房子笔者建议较好的方法是换掉,如果是实在没法换的话,那只有进行化解,如可以在入户的门上贴“门福”进行化解。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