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州
德州搜狐焦点网 > 德州新房 > 新闻中心

【星凯国际广场】“走心”设计 典藏户型

2017-02-17 08:15:15 来源: 搜狐焦点网

星凯国际广场,想你所想,典藏户型“走心”设计,只为让您的生活充满幸福和温馨!

建面约145㎡—168㎡  三室两厅两卫

客厅:客厅方正连接开阔大阳台,采光优良,动静区分合理,拥有良好通风。

卧室:阔绰阳光主卧,独立卫浴,私密性优质。

厨房:大方U型厨房,让你爱上厨房,甘为家人下厨,家的味道更为浓郁。

餐厅:连接空中私家花园,享美食,品佳茗。餐厨相连,动线合理使用,与客厅风趣清晰,便于情结。

卫生间:双卫均为明卫,各有私密空间,有助通风换气,告别湿冷,保持干燥。

走“心”设计

房子是家,是人与人之间的守候!星凯国际广场 145㎡—168㎡典藏户型,基于每位业主对事业、对生活、对家庭、对朋友的用心,以苛刻的标准,为二人世界,三口之家、四世同堂——准备的好房子! 

走“心”户型

户型方正,南北通透,全明空间,大气客厅联通南向观景大阳台,空气阳光皆可入室,让生活享受更多阳光景致。

走“心”规划

大开间主卧,独立衣帽间,只为打造舒适的居住空间,飘窗设计,让家变得更加宽阔起来,尽享清风阳光和煦温柔!

好房子要用心去感受!星凯国际广场,让温馨浪漫随时可感!

星凯国际广场,外拥锦绣川公园,内享秀美园林,鸟语蝉鸣,花香满园,每天犹如生活在自然里,便捷交通路网畅达,建面约97-192㎡实景现房。

恭迎品鉴:400-683-0099 转 94677

楼盘位置:开发区 东风东路与广川大道交界处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