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州
德州搜狐焦点网 > 德州新房 > 新闻中心

聚秀城:零距离的大型便民超市

2017-02-14 08:47:22 来源: 搜狐焦点网

聚秀城大型便民超市,总面积为4500㎡,引进知名企业入驻经营,为小区业主及周边社区提供便捷的生活服务,生活用品、副食鲜活、青菜水果及生活大厨房一应俱全,广大小区业主在家门口就可以满足日常生活的多元化需求。

聚秀城致力于打造人性化的家居环境,本着一切为业主着想的服务理念,以舒适、便捷为核心,让您不必出家门,就完全可以满足日常生活的多种需求,真正实现了“生活配套一步到位,衣食住行畅想无忧”,让业主充分感受到聚秀城带来的贴心与舒适。

销售动态  

聚秀城倾情钜惠,83-126㎡精工户型

分期零首付,轻松购车位

沿街旺铺现已交付,即买即受益

聚秀大厦重磅登场……

项目信息  

开发商:德州中商博大置业有限公司

项目地址:德州市德城区迎宾大街1166号(天衢路与迎宾路交汇西北处)

贵宾专线:400-683-0099 转 94707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