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州
德州搜狐焦点网 > 德州新房 > 新闻中心

东海福满园再次开盘1小时售罄

2017-02-14 08:17:01 来源: 搜狐焦点网

有这样一个楼盘,2016年年底他的宣传突然出现在城市的各个街道,人们关注热度瞬间飙升,他独占着2016年12月份德州房产销量的排名之首,为德州房地产市场注入了新的活力,他就是由德州实力房企东海集团,继东海·现代城、东海·天玉铭城、东海·巴黎城、东海·香港城等热销项目后又一力作——东海·福满园。

让加推即售罄成为一种常态 ,到底是什么原因让他如此火爆热销?

2月12日上午9时,东海·福满园推出了项目C区最后典藏房源,开盘仅一个小时,又被抢购一空,再度上演了开盘即售罄的传奇一幕。多层电梯洋房、1.5超低容积率、优质方正户型、超高性价比等优势震撼了广大客户的心,现场人潮涌动,真正一房难求。自1月15日排名前列次项目开盘推出7栋楼当日全部售罄到如今C区最后楼栋加推再度狂抢售罄,如此骄人佳绩,是项目品质的体现,更是东海集团实力的见证!

东海·福满园,自正式开放以来,以超低容积率、高绿化率、高能节能建筑设计及日渐崛起的配套、交通,加以东海集团深耕德州19载的品质信誉,从开发建设到物业服务,东海集团用品质感动客户,用服务体贴家人,吸引着众多粉丝购房者前来置业,以至于在现今德州房市低迷的大环境下售楼处依然火爆,拥有超高人气,项目不是在加推,就是在加推的路上。

截止目前,东海·福满园的C区已全部售罄,D区87~117㎡优质新户型即将精彩绽放,C区的热销也让更多的购房者看到了东海·福满园的魅力所在,D区的加推必将继续着他的热销传奇!

东海·福满园,当托斯卡纳多层电梯洋房邂逅德州,还德州一个梦想的住所,献给懂得享受生活和追求生活品质的人。

品鉴热线:400-683-0099 转 87540

营销中心地址:晶华大道与果园路交汇处南50米路东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