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州
德州搜狐焦点网 > 德州新房 > 新闻中心

你的房子能抵押多少钱? 申请贷款缴这些费用

2017-02-08 08:25:09 来源: 搜狐焦点网

抵押贷款根据抵押物价值的高低,也直接影响着贷款额度的高低。而比较受银行欢迎的抵押贷款莫过于房产抵押贷款了,那么,房产可以抵押贷款的额度是多少呢?

贷款额度与房产价值有关

一般个人房产抵押贷款,通常较高可贷款房产评估价的7-8成。某些银行企业主房产抵押贷款抵押率高达120%,也就是较高可贷房屋评估价的1.2倍。

贷款额度与借钱方身份有关

如上面所说,企业主贷款额度同普通个人贷款额度不同,符合条件的企业主贷款额度甚至可超过房产评估价,不过这类贷款通常需担保公司或企业提供担保。

贷款额度与借钱方征信和当前负债有关

除抵押物价值外,贷款机构还会根据借钱方征信情况、负债情况,甚至职业情况等多方面综合评估资质,评级高的借钱方,贷款额度可相对较高,甚至利率可能会更低一些。若借钱方征信不良,或者当前负债过高,假使可获得贷款,可贷金额也无法达到较高额度。

比如某银行房产抵押贷款规定较高可贷款7成,则用价值100万元的房产抵押,较高可贷款70万元。但实际能贷款多少,还与借钱方征信情况、收入情况、负债情况以及贷款用途等有关。

申请住房贷款要交哪些费用?

个人住房贷款涉及的费用=评估费+律师费+保险费+抵押登记费+公证费。

其一,公证费:

二手房贷款需公证,一般为200元左右。

其二,律师费:

除质押方式外,申请商业性贷款必须经过律师进行资信审查,并由律师事务所出示法律意见书。律师事务所按申请贷款额的3‰向借款人一次性收取法律服务费,公积金贷款不需支付律师费

其三,评估费:

依照不同银行有不同的规定,一般新建商品房的个人住房贷款不需支付评估费,安居房和按房改政策出售的房屋不需支付评估而二手房、高档公寓、别墅需要评估。

其四,抵押登记费:

需办理抵押登记的贷款,抵押登记部门(各区、县房屋土地管理部门的权属科)将收取抵押登记费每平方米0.30元(建筑面积)。

其五,保险费:

公积金贷款,采用抵押担保加购房综合保险的,必须购买房屋财产险和人身险,在商业贷款和组合贷款中,以抵押方式申贷的,需购买房屋财产险。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