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州
德州搜狐焦点网 > 德州新房 > 新闻中心

奥特莱斯·澜铂湾新春贺喜送大礼 VR眼镜免费抽

2017-01-25 17:13:29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中国年,吉祥年,喜气洋洋过大年!奥特莱斯·澜铂湾”新春贺喜送大礼,VR眼镜免费抽“,即日起到访奥特莱斯国际营销中心就能参与抽奖活动!

未来科技VR眼镜

元宵节大礼包

精美挂件

······

诸多好礼免费抽!

只要到访奥特莱斯国际营销中心

就能抽!

活动时间:1月23日-2月11日

活动地点:奥特莱斯营销中心

奥特莱斯·澜铂湾重金打造“生命屋 0污染”新概念生命别墅,是德州奥特莱斯·澜铂湾打造的德州纯科技建筑试点,旨在与重塑健康生活新标准。智能安防系统、智能家居系统、新风除霾系统、全屋净水系统四大系统只为呵护您和您的家人。重霾来袭,污染包围,奥特莱斯·澜铂湾筑造城市中的生命“诺亚方舟”。

“生命屋 0污染”新概念生命别墅

奥特莱斯·澜铂湾

全屋生命定制系统

全屋样板式样改造服务

详情咨询:400-683-0099 转 94738

地址:东风东路减河湿地公园东岸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