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州
德州搜狐焦点网 > 德州新房 > 新闻中心

嘉泰·龙溪香岸看房送年货 买房砸金蛋!

2017-01-25 17:10:06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中国年,吉祥年,喜气洋洋过大年!嘉泰·龙溪香岸首付6.5万,住减河公园温馨两室,买房送14㎡卧室!【迎春贺岁 返乡置业】看房送年货,买房砸金蛋!返乡客户凭车票抽年货大奖,成功置业砸金蛋拿家电大礼!

大米、食用油、生活用品

样样齐全

加湿器、吹风机、电水壶

种种必备

你想要的年货都在这里!

只要您喜欢龙溪香岸,在龙溪香岸成功购房

活动时间:1月21日-2月11日

三八东路减河湿地公园东岸

嘉泰·龙溪香岸位于经济开发区与高铁新区交汇处,三八路减河湿地公园东岸,可快速到达市政府、写字楼、五星级酒店、公园、澳德乐购物广场、高铁站、高速等各个地方,工作生活非常便捷。尤其是项目位于减河湿地公园东岸,这里被称作“城市绿肺”,空气中负氧离子极高,通达便捷的城市配套,健康舒适的生态环境,让身居嘉泰·龙溪香岸的业主“离尘不离市”,充分享受健康绿色、生态环保、舒适便捷的公园生活。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