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州
德州搜狐焦点网 > 德州新房 > 新闻中心

东海福满园帮助了别人 陶冶了自己

2017-01-19 08:56:24 来源: 搜狐焦点网

每当归家时,看着城市里灯火阑珊,我就想起那首熟悉的旋律,“我想有个家,一个不需要华丽的地方,在我疲倦的时候,我会想到它”,年轻人为什么不能住豪宅?辛苦了半生的人,为什么不能让自己在公园里有个温馨的港湾?当子孙满堂时,为什么不能住个能晒太阳,能散步,能种花的洋房,享享清福?稀缺的多层电梯洋房,五星级精装入户大堂、户型南北通透、标配双阳台,车位免费用。这样的作品,算不算一部诚意之作呢。

东海福满园,通过LOW-E玻璃、墙体保温一体化等诸多高新建筑技术和高额成本投入,打造75%绿色节能建筑,中心12000平方米托斯卡纳意式风情景观,1.5低密舒适社区;稀缺的多层电梯洋房,五星级精装入户大堂、户型南北通透、标配双阳台,车位免费用。这样的作品,算不算一部诚意之作呢。

东海品质在2017年伊始,以3798元/平方米的起价,震撼问世。首推房源,全部抢光。新房源应市加推,限量认筹。

进了东海门,就是一家人。今年,我交予您开启幸福生活的钥匙;明年,我交予您新春的贺喜。2017住东海品质洋房,3798,让都市梦想不再遥远!为这座城市默默奋斗的建设者致敬!

幸福热线: 400-683-0099 转 87540

项目地址:德州市开发区晶华大道与果园东路交汇处南50米路东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