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州
德州搜狐焦点网 > 德州新房 > 新闻中心

长沙甲级写字楼供应“井喷” 今后两年将迎高峰

2017-01-19 08:35:47 来源: 湖南日报

如果说2016年长沙甲级写字楼16万平方米的供应量,还能让市场逐渐消化、个别项目谋求涨租,今后的市场格局显然有重大变化。全球知名的房地产服务运营商戴德梁行,今天在长沙研判市场形势时指出:长沙今年交付的甲级写字楼面积预计超过64万平方米,且今后两年都将迎来供应高峰。

得益于近3年长沙经济的稳健增长,以及各甲级写字楼运营经验的不断提升,全市整体空置率逐年回落至28.5%。临近年尾,个别项目在出租率稳步提升的情况下还谋求涨租,带动平均租金年末微升1%。

随着九龙仓国际金融中心、华创国际广场、绿地中心、世茂广场、福晟国际金融中心等项目今年入市,预计交付的甲级写字楼面积超过64万平方米,且2018年还有楷林国际、富兴世界金融中心、新楚擎天广场等项目不断推出,供应高峰已然到来。戴德梁行长沙分公司副总经理文学说,市场竞争加剧,一些老旧写字楼和小业主物业显然会受冲击,部分项目也可能调整供应节奏;对于租方而言,今年面临的选择将更加丰富,议价空间和弹性都会增加。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