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州
德州搜狐焦点网 > 德州新房 > 新闻中心

2017年好骑者第八届跨年晚会优质收官

2017-01-16 08:56:00 来源: 搜狐焦点网

1月14日,以“赢战2017”为主题的2017好骑者第八届跨年晚会在老德祥酒店拉开帷幕,骑友们用骑行台比赛、载歌载舞的方式共度这一欢乐时刻。本次年会由德州好骑者自行车有限公司主办,搜狐焦点德州站协办,当晚活动共有300余位骑友参加。

下午六时,年会活动在骑友们车技比赛中拉开帷幕。

开场舞老少齐参与,舞出健康与快乐。动听的歌曲、缠绵的诗朗诵、悠扬的口琴表演等各种精彩节目轮番上演;期间抢红包、抽大奖精彩不断,到处都盈溢着骑友们的身影和笑脸.....

好骑者俱乐部主席、捷安特王总上台发表致辞,对好骑者俱乐部近几年的工作进行总结以及对2017年俱乐部的展望,总结十六字:遵章守纪、健康骑行、爱心依旧、提升自我。

在大家的掌声与欢呼声中,爱心捐赠仪式温情上演,好骑者俱乐部代表、黎明幼儿园园长、爱民俱乐部代表对育红聋儿语训中心进行了爱心捐助。大家的力量或许有限,捐物或许绵薄,但在微小中传递的是博大爱心。育红聋儿语训中心的刘主任为爱心代表授予锦旗表示感谢,骑友们的真诚爱心让孩子们感受到了社会的温暖。

随后,Liv女子车队上台领奖。德州Liv女子车队自成立以来就广受女性骑友喜爱,在较佳人气Liv女子车队全国评选活动获得第八名,张张笑脸抒写了骑友们的快乐与自豪,阵阵掌声彰显了骑友们的团结与和谐。

搜狐焦点德州站总经理孙丕勇先生和营销总监包龙江先生为骑行台比赛获奖者颁奖。

在晚会当中,搜狐焦点德州站论坛编辑周卫旭带来的B-box表演将晚会气氛推向高潮。

值得一提的是,自2014年好骑者俱乐部在搜狐焦点网网上家园落户以来,搜狐焦点德州站与好骑者俱乐部成为了亲密合作伙伴,一直致力于慈善事业,神头镇社会福利中心、育红聋儿语训中心等都留下了我们的身影。

夜幕徐徐降临,华灯初放、流光溢彩,到场的骑友们把酒言欢,共叙友谊深情。

伴随着经典旋律难忘今宵响起,2017好骑者第八届跨年晚会落下了帷幕。新的一年,预祝搜狐焦点德州站与好骑者俱乐部共同赢在未来。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