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州
德州搜狐焦点网 > 德州新房 > 新闻中心

东海·福满园“造梦”的设计师

2017-01-16 08:31:34 来源: 搜狐焦点网

现实让人们学会墨守成规,因为要服从自己创造出的条条框框!不过,梦是个没有边缘的世界,在梦里,自己是世界的主宰,所以拥有天赋的想象力,该是多么幸运。

我是一名建筑设计师,东海集团匠人团队中普通一员!有人叫我“瓦农”也有叫我“大匠”,每天在电脑前,精心描绘着一副梦想中,家的画卷,梦中家应该是这样的——他有华丽而庄重的外衣,不仅是可以用来欣赏的风景画,更是享受冬暖夏凉的温馨小窝。

小区住的人不是很多但是很便利,不会感觉自己是钢筋水泥包围的笼中鸟。

有电梯,老人孩子住的都很舒服,高兴了就散个步,累了就乘电梯,悠闲的牵着孩子的小手,拎着大包小包,从容自在。

户型很漂亮,打开窗户就能透气,到处可以享受阳光的爱抚,坐在露台上就能懒懒的

晒个太阳发个呆。

然而经常有人问我,“你们一直在成就别人的幸福,是什么在使你从未放弃充满动力?”我的梦想...我的动力...我想这一切来自于亲爱的业主朋友,虽然可能素未谋面。

但我们相信,交给我们的不仅仅是房款,而是一生幸福平安的寄托与理想。

每次开盘过后,看到满墙的“已售”,看到新的朋友们对美好生活的期待,每次交房时看到,业主搬进超出自己想象的新家时,内心难以拟止的激动,露出幸福的微笑时。

我都想把自己灌醉,重回我的梦乡,把梦做的更长更久更美丽...

作为东海的匠人,我在福满园为你圆一场洋房梦。

VIP热线:400-683-0099 转 87540

项目地址:德州市开发区晶华大道与果园东路交汇处南50米路东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