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州
德州搜狐焦点网 > 德州新房 > 新闻中心

龙溪香岸首付6.5万 买95㎡豪华大两居

2017-01-13 08:59:20 来源: 搜狐焦点网

嘉泰·龙溪香岸位于经济开发区与高铁新区交汇处,三八路减河湿地公园东岸,可快速到达市政府、写字楼、五星级酒店、公园、澳德乐购物广场、高铁站、高速等各个地方,工作生活非常便捷。尤其是项目位于减河湿地公园东岸,这里被称作“城市绿肺”,空气中负氧离子极高,通达便捷的城市配套,健康舒适的生态环境,让身居嘉泰·龙溪香岸的业主“离尘不离市”,充分享受健康绿色、生态环保、舒适便捷的公园生活。

买房送14㎡卧室

特推舒适大两居,B、D户型。

格局方正,舒适布局

是一个优良户型的衡量标准,龙溪香岸82㎡—86㎡两室两厅一卫,全部做到这两点,首创1+1户型,建筑面积约82㎡,实际面积则为95-100㎡,整间卧室全部赠送,后期不需要任何的二次施工,首付仅需6.5万,岁末惠全城。

客餐联动,

延伸居家视线,时刻收藏自然,生活从此惬意舒心。

飘窗卧室,弹性实用

超大卧室赠送,让居者拥有更多私密舒适的独立空间,雅致灵巧美居  纵享百变生活,品质共享,让生活丰富多彩。

L型厨房

洗、切、炒、放L型动线设计,充分增加了空间储物功能,合理布局,可容纳多人操作,让厨房的一切看起来井井有条。

更多户型,请莅临营销中心:0534-2440999

营销中心:三八东路减河湿地公园东岸

即日起到访即送精美福字两张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