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州
德州搜狐焦点网 > 德州新房 > 新闻中心

东海福满园 超大露台 献给懂生活的你

2017-01-13 08:48:28 来源: 搜狐焦点网

或许,每个人都渴望拥有一个与阳光亲密接触的空间,细心装扮这一片小小的天地,种上美丽的花草,在闲暇的日子里做一个有情怀的花农,享受日光的温情。

在阳光弥漫的午后,携手爱人闲坐露台,静默无语,听一首浪漫的歌曲,这是每一个女人心中的优质时刻;

周末,邀三两好友来家里做客,向他们“炫耀”你精心打造的空中花园,又该是何等愉悦?

在星空晴朗的夏日,在屋顶露台搭一顶小小的帐篷,看着宝贝钻进去,探出小脑袋咯咯地笑,你是否也会为给宝贝带来了不一样的成长体验而心满意足?

另外,露台不止可以用来观赏,还有“实用功能”,如果你拥有一个面积足够宽敞的露台,可以将它改造成一个小小的农园,养花种树甚至培育果实,这里就是你和家人的健康饮食之源。

这种生活并不是在别墅等豪宅产品的专属,东海福满园多层电梯花园洋房,每户标配两个阳台,一个为封闭式的生活阳台,配置有上下水及电源,可以作为生活阳台进行使用;另一个就是为业主生活梦想所预留的个性露台。而拥有一个大大的露台,也不该仅仅成为一个梦想。生活本该如此美好,不止眼前的繁忙,拥有露台的生活,或许比你想象的更美!

超大露台,献给懂生活的你

一个小小的梦想,一个大大的露台,一种美好的生活,现在就要实现!2017,东海·福满园,托斯卡纳花园电梯洋房重磅来袭,门前车位免费使用,集成超大庭院、露台、优质户型的多层洋房,12000平方米中心景观,意式花园社区,东海品质力作,让您梦想成真!五星级入户大堂,从入户那一刻起,奢享优质尊荣。部分户型配置建面约50㎡至美庭院,生活空间与托斯卡那庄园景观优质融合,2017住品质洋房,让生活从此与贵族同步!

VIP热线:400-683-0099 转 87540

项目地址:德州市开发区晶华大道与果园东路交汇处南50米路东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