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州
德州搜狐焦点网 > 德州新房 > 新闻中心

嘉泰·紫御国都商铺你必须有一套

2017-01-11 08:20:23 来源: 搜狐焦点网

近些年,人人都在琢磨,怎样才是正确的投资理财呢,若想要让钱生钱,现代化的投资理念固然不可少。

俗话说,“一铺养三代”,投资商铺,如今仍不失为一个投资妙招。

国家政策调控大方向不在商铺市场 地段为王

为实现 “居者有其屋”,政府调控政策频频出动,频繁的调控政策对住宅地产的影响非常大,然而,政府对于商业地产鲜有调控。

投资商铺也是比较稳健的投资方式

市区内商业地产的土地将越来越少,而市区城市人增地减,为保障居民基本住房需求

政府限制商业地产的开发,所以,商铺是卖一个少一个,能抢到的肯定能赚到。

商铺是较为透明安全的投资渠道

商铺有投资价值和使用价值,出则可放租当房东,入则可亲自开店当老板,你是赚钱转手大捞一把,还是放长线钓房租只在你一念之间。

好的商圈有规模效应

好的商圈会吸引很强的人气,会吸引各方的经营者去经营,商家越多,商圈的人气越旺商铺人气越旺赚钱越多,如此形成良性循环,商铺业主才是受益者。

嘉泰·紫御国都沿街旺铺,地处德州市新岭路与东地南大道交汇处,环伺东地居民区、万达华府、湖滨家园、阳光花园、外滩1号、十三局宿舍、堤岭市场等居民区与商业集聚区,社区云集,居民众多,市场成熟,商业氛围浓厚经营、投资“钱”景广阔,开店、赚租两相不误。商家生意有的做,业主投资风险低!

抢铺热线:400-683-0099 转 87564

地址:湖滨南大道与新建路交汇路口南150米路西紫御国都营销中心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