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州
德州搜狐焦点网 > 德州新房 > 新闻中心

创·未来——搜狐焦点网2016年颁奖盛典震撼启幕

2016-12-30 01:50:23 来源: 搜狐焦点网

2016年12月29日,“创·未来——搜狐焦点网2016年度颁奖盛典暨德州爱心联盟慈善之夜”在澳德乐五楼金色大厅隆重举行。德州房企代表、地产精英、汽车4S店、金融业以及多位特邀嘉宾齐聚一堂共襄盛举。

本次盛典由搜狐焦点德州站主办,德州市工商联、山东明达建筑科技有限公司协办。还得到了龙宝金行、古井贡酒、奥德曼酒庄、捷安特自行车、尚早佳人、梁子黑陶、冠羽羽毛球馆的大力支持。

领导致辞 展望焦点

会上,德州市工商联党组书记赵金刚先生发表致辞,对2016年搜狐焦点的工作表示肯定与赞扬,期望搜狐焦点在2017努力前行,服务于更多的购房者。

搜狐焦点德州站总经理孙丕勇先生对2016年工作进行年终盘点,以数字说话、以业绩举例,并对搜狐焦点产品进行归纳概括,全面奋战2017。

扩宽领域 强强联合

搜狐焦点与德洲律师事务所举行签约仪式,搜狐焦点将在首页开辟法律专栏,为德州开发商和购房者提供法律咨询法律援助。为开发商保驾护航,为购房者答疑解惑。

慈善之夜 爱心流动

古人云:怀有仁爱之心谓之慈;广行济困之举谓之善。搜狐焦点自2013年以来就一直致力于爱心慈善事业。在本次盛典中,对福利院孩子制作的陶器进行爱心义卖。

如果把行善比作一枚硬币,它的一面是奉献,它的另一面必定是收获。为了这份奉献与收获的延续,德州爱心联盟应运而生,为弱者呼吁,给贫者帮扶,于受难者以力量,为他们带来新的希望。

大奖揭榜 实至名归

表彰是为了更大的贡献和更好的铭记.搜狐焦点始终坚持为德州房地产企业举办一年一度的盛宴!表彰殊勋,礼颂英才,汇集地产、汽车、金融、珠宝等众多行业精英人士。

历经四年发展,德州楼市网络风云榜汇集百余家优质地产项目参选,是德州市规模较大、较具影响力、较具品牌价值的房地产全景展示平台,发布德州房地产行业较具权威的行业榜单,这不单纯是一场盛会,更多的是肩负这个行业的荣耀与精神,成为地产市场的风向标,楼市潮流趋势的引领者,是每个房地产人不可错过的盛宴。

觥筹交错 大奖酬宾

2016年度颁奖盛典完毕后,搜狐焦点答谢晚宴正式开始。龙宝金行提供的千足金摆件、捷安特提供的山地自行车、梁子黑陶工艺摆件、冠羽羽毛球馆储值卡、尚早佳人双重礼盒,一系列抽奖活动更是让晚会数度达到高潮。

可口美食、歌舞律动、多轮大奖,让人应接不暇。

展望未来 盼望有你

新一年,新起点,搜狐焦点将和大家一起努力。十二分专注,十二分投入,精雕细琢,初心不改!2016已步入尾声,展望2017,搜狐焦点继续奋进,勇往直前。第四年,感恩有你;第五年,盼望有你!

搜狐焦点2016年度网络风云榜

2016年度较具网络人气楼盘

嘉诚东郡、新河尚城、外滩壹号、聚秀城、华山·橡树湾、东北城、紫御国都、德成名郡、德兴·城上城、翠湖庄园

2016年度绿色人居典范楼盘

奥特莱斯、佰利·金湖城、绿城·百合花园、蔚来城、双企·龙城国际

2016年度较具影响力楼盘

唐人中心、康博公馆·公园里、万达广场

2017年度最值得期待楼盘

德兴·城上城、鲁班·御景国际、华戎银泰中心、唐人中心、星凯国际广场

2016年度匠心楼盘

鲁班·华嬉庄园、绿城·百合花园、康博公馆·公园里

2016年度较佳操盘手

唐人中心王海涛、绿城·百合花园葛磊、康博公馆·公园里尹黎明、北厂运河小镇杨勇、鲁班·御景国际荣梅、德兴·城上城董其亮

2016年度德州优质地产推动力人物

http://my.tv.sohu.com/us/268784381/86785303.shtmlX

扒鸡集团锦绣苑房地产总经理潘炳雷

2016年度德州地产杰出贡献人物

http://my.tv.sohu.com/us/268784381/86785234.shtmlX


金鲁班集团德州市鲁班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总经理甄宗杰

2016年度德州地产功勋人物

http://my.tv.sohu.com/us/268784381/86785312.shtmlX


嘉诚集团董事长张泉霖

2016年度德州地产较具影响力人物

http://my.tv.sohu.com/us/268784381/86785198.shtmlX


波司登集团副总裁、波司登地产集团总裁李军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