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州
德州搜狐焦点网 > 德州新房 > 新闻中心

鲁班御景国际12月11日 第二届业主生日会预告

2016-12-09 08:29:31 来源: 搜狐焦点网

感恩有你·邻里生日PARTY,鲁班·御景国际第二届业主生日会,12月11日(周日)盛大开幕!

鲁班·御景国际第二届业主生日会将于12月11日下午14点举行,特邀请鲁班御景国际生日在12月份的幸运业主参与。

活动内容精彩纷呈:节目表演、蛋糕DIY、幸运大抽奖活动,惊喜不断,奖品连连!

活动流程:

14:00-14:30    来宾签到,赠送礼品;

14:00-15:30    节目表演、游戏互动环节;

15:30-16:50    蛋糕DIY,用蛋糕表达爱意;

16:00-16:20    抽奖环节

16:20        业主领取奖品,活动结束;

奖品设置:

一等奖:1名,价值800元永久牌山地自行车;

二等奖:2名,价值100元手工棉被;

三等奖:3名,价值50元电热水壶;

奉献奖:3名,价值50元电热水壶;

重要的事情说三遍!!!请鲁班·御景国际所有老业主相互告知并留言报名,留言方式:姓名+电话,以便及时告知。

鲁班·御景国际,是设计者对营造幸福生活的执着梦想,是建设者们的匠心独运,是客户们对项目发自内心的赞誉,为了满足广大购房者的需求,加推15#两栋景观楼座, 99㎡小三室准现房,125-137㎡舒适三居,幸福不远。

详询:400-869-1111 转 94665

楼盘位置:德城区 新湖南路与新河西路交汇处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