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州
德州搜狐焦点网 > 德州新房 > 新闻中心

年底将至这些"重大事件"你还不知道 你就out了

2016-12-09 08:24:43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一晃2016年已经严重余额不足

年底近在眼前了

最近的热点你都关注了吗?

晚报菌要带大家了解年底的“重大事件”,

不关注可就会吃亏哦!

火车票预售期将暂调为30

自12月30日后,火车票预售期将由60天缩短为30天。

中国铁路客户服务中心12306网站发布的公告指出,因部分新线即将开通运营,铁路部门将调整列车运行图,12月30日之后车票预售期调整为30天,12月29日及之前的车票正常发售。

目前,最晚只能购买到12月29日的火车票。由于2017年春节是1月28日,要想购买春节火车票,只能等到12月30日后了。

ATM机转账24小时内可撤销

自本月起,除向本人同行账户转账外,个人通过自助柜员机(含其他具有存取款功能的自助设备)转账的,发卡行在受理24小时后办理资金转账。

通知还要求,在发卡行受理后24小时内,个人可以向发卡行申请撤销转账。受理行应当在受理结果界面对转账业务办理时间和可撤销规定作出明确提示。

2016年的德州楼市百花齐放,品牌企业、优质产品层出不穷,但能够获得掌声的,是那些苦练内功、做出精品楼盘并坚持品牌维护的企业。为给这一年画上一个优质的句号,搜狐焦点网推出了2016年度德州楼市网络风云榜楼盘评选活动,本次评选由市民进行投票。力求以最公平、最公正的方式,评选出在今年楼市较具代表性的楼盘。

2016年度德州楼市网络风云榜楼盘评选http://dz.focus.cn/zhuanti16/2016lppx/

参加投票,关注"德州焦点房产"并留言已投票,小编每日抽出三名幸运网友即可获得pu小狐挂件一枚哦!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