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州
德州搜狐焦点网 > 德州新房 > 新闻中心

搜狐焦点送壕礼 这事儿别怪我没告诉您

2016-12-08 08:25:26 来源: 搜狐焦点网

2016年的德州楼市百花齐放,品牌企业、优质产品层出不穷,但能够获得掌声的,是那些苦练内功、做出精品楼盘并坚持品牌维护的企业。为给这一年画上一个优质的句号,搜狐焦点网推出了2016年度德州楼市网络风云榜楼盘评选活动,本次评选由市民进行投票。力求以最公平、最公正的方式,评选出在今年楼市较具代表性的楼盘。

2016年度德州楼市网络风云榜楼盘评选http://dz.focus.cn/zhuanti16/2016lppx/

参加投票,关注"德州焦点房产"并留言已投票,小编每日抽出三名幸运网友即可获得pu小狐挂件一枚哦!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