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州
德州搜狐焦点网 > 德州新房 > 新闻中心

德州市两新建公租房租金确定

2016-11-30 09:08:34 来源: 搜狐焦点网

11月17日,德州市物价局公布了河东安居苑和德城安居苑小区公共租赁住房租金、小区物业费等收费标准,中等偏下收入家庭在两小区租住,租金较高为每月每建筑平方米5.5元。

河东安居苑和德城安居苑公共租赁住房租金标准为:低保家庭保障面积内免交租金,保障面积外租金为每月每建筑平方米5.5元,储藏室租金为每月每建筑平方米0.4元。低收入家庭保障面积内租金为每月每建筑平方米0.8元,保障面积外租金为每月每建筑平方米5.5元,储藏室租金为每月每建筑平方米0.4元。中等偏下收入家庭、新就业职工、外来务工人员保障面积内租金为每月每建筑平方米5.5元,保障面积外租金为每月每建筑平方米5.5元,储藏室租金为每月每建筑平方米2.8元。

此外,车位租赁费较高标准为:地上车位为每月每车位105元,地下车位为每月每车位140元。

物业服务费及停车服务费标准方面,带电梯住宅物业服务费较高标准为每月每建筑平方米0.7元(按房屋产权面积计)。停车服务费较高标准为每月每车位20元。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