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州
德州搜狐焦点网 > 德州新房 > 新闻中心

嘉泰·紫御国都11月较新工程“谍报”

2016-11-22 08:16:38 来源: 搜狐焦点网

天气转冷,业主朋友们关心的工程进度怎么样了?今天小编就替关心紫御国都的朋友们,去工地探访工程进度。

嘉泰集团一直以工期稳定质量有保障稳立于德州房地产市场,紫御国都现开工建设中的住宅及配套设施均在稳步施工中。

8号楼主体施工17层浇筑完毕。

9号楼主体施工16层浇筑完毕。

1号楼主体施工7层浇筑完毕。

与万达为邻,居德百咫尺

舒适都市生活圈,是喧嚣与静谧的优质融合,是繁华与惬意的悠然转换。嘉泰·紫御国都1000米内环聚新湖、锦绣川两大风景区,德百商圈、阳光新天地、万达商圈三大主城商圈,便民市场、三甲医院、幼儿园、小学、中学等多种配套设施,全方位满足居者政务、商务、商业、教育、娱乐等一站式生活。

A1: 青春舒适两居(81㎡—85㎡)

书房、老人房、影音室、娱乐室、儿童房……多一间卧室,多N+精彩生活!多一室并不仅仅意味着多出十几平米的空间,更是家族功能区的极大丰富。低首付,高品质,嘉泰·紫御国都为业主奉献的,就是满意的性价比,就是为了让更多的住户感受家的舒适,嘉泰·紫御国都,81-135㎡的舒适户型,全明设计,南北通透、干湿分离,大阔度空间奢享,超高面积赠送,超高得房率,每户均有一间完整卧室赠送,让每一位业主畅享精彩舒适生活。

买房要趁早,选择才更多,紫御国都,住宅商业。

更多详情请致电:400-869-1111 转 87564

楼盘位置:德城区 新岭路与东地南大道交汇处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