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州
德州搜狐焦点网 > 德州新房 > 新闻中心

【鲁班华嬉庄园】首届社区文化节精彩纷呈

2016-11-03 08:21:09 来源: 搜狐焦点网

经过两天五轮的酣战,“鲁班·华嬉庄园杯”德州市第11届围棋甲乙级联赛在10月30日上午闭幕,鲁班·华嬉庄园社区代表队喜得本次活动的亚军。

 

本次比赛的甲级队共有六支队伍参赛,采取5轮单循环赛制。这种临场出人制和古代田忌赛马的排兵布阵一样,每轮比赛前领队的排兵布阵对于棋队胜负手可以产生巨大影响。这也增加了赛场的不确定性和精彩程度,在实力相当的两支队伍比赛时,可能因为排兵布阵而出其不意取得胜利。

作为本次比赛的参赛单位和组织单位,鲁班·华嬉庄园一直致力于加强社区文化建设。秉承“一园风华,一城韵”的开发理念,从物质的建筑空间到生活的社区氛围,无不注重绿色人文居住氛围的营造。而围棋所蕴含的“天人合一”、“知白守黑”的传统文化精髓,亦与华嬉庄园在规划设计上尊重自然、师法自然,并减少建筑面积换取更多宜居空间的营造理念相吻合。

事实上,从物质的风华到精神的风华、文化的风华,鲁班·华嬉庄园要营造的不仅是一个居住区,更是一个生活的园区,一个快乐健康幸福的大家庭。怀揣着生活的理想,秉承着人文主义的开发,华嬉庄园对品质生活的孜孜以求,将给业主、给德州、给生活带来更多的惊喜和期待。

这次德州第11届围棋甲乙级联赛的顺利闭幕,意味着鲁班·华嬉庄园在营造社区文化、丰富每位家人业余生活的道路上迈出了新的一步,同时也表达了我们愿意为家人在房子未交付前就开始营造美好生活的态度。

今后,将会有更多的社区文化活动持续举行,希望各位新老客户在积极关注和踊跃参与的同时,也能感受真正意义上的华嬉生活。 

鲁班·华嬉庄园开盘在即,交5000元抵20000元火爆认筹中。

贵宾专线:400-869-1111 转 94709 

项目地址:德州市开发区广川大道与新河路交汇南200米(市委党校西邻)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