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州
德州搜狐焦点网 > 德州新房 > 新闻中心

搜狐焦点网:2016年10月德州市房地产市场月报

2016-11-03 07:56:52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一、10月房地产市场综述

“金九银十”交界,一线城市和热点二线城市掀起一轮楼市调控浪潮。如今10月已过,效果如何呢?据多家机构发布的较新数据来看,10月份,一线和热点二线城市楼市成交量减少,房价走势趋稳;三、四线城市市场交易状况向好,促“去库存”加速推进。德州楼市出现了回暖迹象,德州的房屋贷款量也有所上升。业内人士认为,德州目前尚处于去库存末期的阶段,仍有大量房源待售,难现“限购”现象,德州楼市仍处于温热不火的状态。

二、10月房地产市场资讯

1.据中国房价网显示,德州10月住宅均价4816元/㎡,较9月德州住宅均价环比上涨2.37%。

2.德州10月各区县市住宅房价排行榜

三、土地市场

搜狐焦点网:德州市10月土地月报 成交土地31宗

根据德州市公共资源交易网站的统计显示,德州市2016年10月共成交土地31宗,流拍9宗,成交金额11亿。9月全市土地成交28宗,主城区成交3宗,成交金额4.05亿元,流拍1宗,其他县市成交25宗,成交金额4.72亿元,流拍6宗。

10月成交的31宗土地中,其中13宗为住宅用地,其中德城区3宗。

四、10月德州楼市热点动态

1.鲁班•御景国际再续传奇 3期提前封顶

鲁班•御景国际3期自今年7月份首次亮相后,受到了广大购房者的喜爱与推崇。鲁班•御景国际也不负众望,用实际行动来回报大家对于项目的支持与厚爱。在短短半年的时间内,项目主体结构提前2个月封顶,这无疑是“鲁班实力与速度”的又一优质诠释。此次封顶是3期工程阶段性工作取得重大成果的标志,对项目具有里程碑式的意义。

2.鲁班·华嬉庄园认筹开启 百姓热捧火爆全城

10月15日,华嬉庄园开启认筹,现场客户络绎不绝,座无虚席。自华嬉庄园项目由鲁班房产全面接手后,鲁班人以社会责任为已任,秉承着独具的“匠心”精神,以及对深耕本土的德州情怀,在原有经典品质的基础上,从心出发,在七大方面全方位提升居住品质,谨为不负时光对这片热土的美好期待!

3.【德兴·城上城】A区欧式花园美宅 耀世登场

五、焦点点评

买不买房成为问题,买——忧房价跌;不买——忧钱缩水。一时之间,不少置业者感到茫然无措。但有一点需谨记,楼市调控也是为了楼市买卖双方更趋于理性,抑制部分投资客等炒房行为,对于刚需购房者来说一般影响不大,当然,选房过程中一定要谨慎购买,选择合适的最重要。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