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州
德州搜狐焦点网 > 德州新房 > 新闻中心

鲁班华嬉庄园工程进度播报

2016-11-01 08:30:17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一场秋雨一场寒,十场秋雨一层棉。虽已时至深秋,鲁班·华嬉庄园的工程却不曾冷却,伴随着紧锣密鼓的施工,鲁班·华嬉庄园的每一天,都有新的变化。

步入金秋十月,鲁班·华嬉庄园西区的工程进度已步入紧张而有序的推进阶段,以鲁班人为核心的工程管理团队不断得到加强,管理程序日益完善,使得工程品质及现场安全文明得到更进一步的改善。

从十一国庆开始,每一位来访客户都能感受到现场工程的火热程度,井井有条、忙而有序的施工场景,让客户们逐渐认知鲁班人对项目开发的那种认真、专注而严谨的匠心精神。

目前,鲁班·华嬉庄园西区除了3#、5#、9#外,其它6幢住宅的主体工程已完成或接近完成,不断挺拔向上的建筑群体,日益呈现出俊秀卓立的超高颜值。

在日复一日的繁忙施工中,鲁班人一直秉承细致严苛的打造理念,从主体工程到砌体工程,从防水工程到安装工程,对每一种工程的施工质量都紧抓不放。以精细的工程标准、强化执行力的高要求保障建筑质量,同时,还以科学合理的统筹计划、以及勤于沟通、信息共享的团队协作精神,实现忙而有序,稳步推进整体建设的优质完成。

如今的鲁班·华嬉庄园,已是魅力十足,光彩照人,每天都不断有新老客户前来看房。鲁班人理解每一位业主对未来家园的美好期待,亦以本土国企的社会责任感不负这种期待。对每一阶段的工程建设都匠心雕琢,将至高品质体现在每一个细节之中,实现每一位业主的美丽庄园梦!

工程进度播报:(截止10月20日)

1#楼东单元主体23层完成,西单元主体24层完成;

2#楼主体24层完成;

3#楼主体19层砼浇筑完成;

4#楼主体屋面机房完成;

5#楼主体20层完成;

6#楼主体完成;

7#楼主体屋面施工完成30%;

8#楼主体屋面完成;

9#楼主体23层完成;

10#主体电梯机房完成50%。

严守标准,精细施工

责任国企,匠心筑造

鲁班·华嬉庄园开盘在即

交5000元抵20000元火爆认筹中...

贵宾专线: 400-869-1111 转 94709

项目地址:德州市开发区广川大道与新河路交汇南200米(市委党校西邻)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