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州
德州搜狐焦点网 > 德州新房 > 新闻中心

报告称中国房地产行业兼并将增加

2016-10-27 08:02:56 来源: 中国新闻网

中新社武汉10月26日电 (方君 曹旭峰)记者26日从世邦魏理仕《2016年第三季度中国房地产市场回顾》报告中获知,“中国房地产政策调控后对小型房地产开发商带来影响,未来房地产行业的兼并情况将增加”。

报告显示,根据中国70个大中城市新建商品住宅价格指数整理,第三季度住宅销售价格有增长。从8月上旬苏州重启限购政策开始,厦门、杭州及至成都等重点二线城市在9月和10月,纷纷重拾地方限购并配合限贷及土地市场规范整理措施,力图调控市场的过快发展。

世邦魏理仕中国区研究部主管谢晨认为,进入2016年第三季度,活跃的实体零售业在历经几年的徘徊盘整后,不断进行消费升级改进,加之“千禧一代”消费者的崛起带来的新商机,使市场出现新的气象并刺激了房地产业。

谢晨表示,房地产市场火热态势触发了新的调控政策出台,遏制房地产市场过热,“调控收紧将缩小购房者基数且抑制投资意愿,发布新政的一二线城市的住宅销售将有所放缓,调控对房地产开发商的影响明显,将引发房地产行业的兼并活动。”

《2016年第三季度中国房地产市场回顾》对中国一二线城市的资产管理公司、地产公司等众多机构进行了定向调查。

总部位于美国加利福尼亚州洛杉矶的世邦魏理仕,是财富500强和标准普尔500强企业。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