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州
德州搜狐焦点网 > 德州新房 > 新闻中心

锦绣川景区下周举办秋季菊展

2016-10-27 08:00:38 来源: 德州新闻网

10月25日,记者获悉,2016年锦绣川景区管理办公室秋季菊花展将于11月1日正式开幕,本次菊展定在景区东风路桥岔河西岸北侧广场处举办,展期预计持续两周时间。

据了解,此次展出的菊花均为景区自行培育,自去年秋季便开始着手准备,抽调专人从筛选品种,到嫁接育苗、整型技术、花期控制等,精心养护管理直至开花,终于呈现出姹紫嫣红、形态各异、色彩纷呈的绚丽效果。

今年,菊展在去年的独头菊、多头菊、案头菊、大立菊等菊花造型基础上增加了盆景菊、悬崖菊等共百余种,所有菊花均采用小盆培育、无柱支撑,花冠观赏效果更佳。

届时,3000余株菊花汇聚一堂,“唐宇霞辉”“红莲吉庆”“碧海金中”“碟霞玉佩”“瀑水流冰”“国华强大”“花芳锦”“墨玉”等优良名菊均有展出。目前,参展菊花正在管理人员的精心呵护下静静绽放,等候广大市民朋友前来观赏品鉴。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