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州
德州搜狐焦点网 > 德州新房 > 新闻中心

网上找房源遇假房东微信转定金钱房两空

2016-10-27 07:59:49 来源: 德州新闻网

着急换房子,网上找到“物美价廉”房源,给对方打去1200元才知被骗,24日,市民孙先生遭遇了此事。

孙先生最近得到一笔分红,想来想去还是买房比较靠谱,便在网上浏览起学区二手房,方便今后孩子上学。一番查找后,他找到了一个价格较低,位置合适的理想房源,便拨通了对方留下的手机号,确认了该房子在售。

添加了“房东”的微信后,孙先生收到几张房子的图片,觉得这房子买的挺值,里面是精装修,而且有部分家具,差不多可以拎包入住。他表示很中意,让对方准备手续,这两天便全款买房。

“房东”听后表示需要先交5000元定金,要求微信转账,孙先生看了眼微信只有1200元,便告诉他见面后给钱。“房东”执意先交钱,孙先生同意了对方的提议,将1200元转给对方。

转款没几分钟后,孙先生便再也联系不上“房东”了,对方微信拉黑、手机关机,他这才回过味儿,自己被骗了,赶紧报警。目前,此事还在进一步调查中。

对此,民警提醒市民买房时,遇到加微信、没见房子付订金的“房东”一律要慎重,实地看房时,要查明眼前的“房东”是否有真正的房产证原件,房屋是否有贷款抵押情况,以及房屋的相关配套费用是否有拖欠等等,以免落入买房陷阱。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