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州
德州搜狐焦点网 > 德州新房 > 新闻中心

奥特莱斯澜铂湾别墅生活 写意人生

2016-10-25 08:20:05 来源: 搜狐焦点网

假如把时光放在精致的别墅里,生活,就真成了梦中的样子!

生活时光,每一栋别墅都拥有着与生俱来的贵气。每一个空间都舒适自如,每一次踱步都行云流水。


墅外,有天有地的私家庭院,满载三代人故事的浪漫花园!墅内,客厅,餐厅,卧室,雍容气派,多功能地下室,可以是酒吧、影音室、健身房、茶室......行坐立卧,惬意的贵族生活气息,无处不散发、弥漫着。

对于生活的付出与热爱,值得我们同样庄重地对待自己和家人。别墅生活,写意时光,生活慢一点,庄严一点,颜色也就会多一点。

奥特莱斯·澜铂湾德州湿地生态别墅,生活不止是远方,还有触目可及的【澜铂湾】。

品鉴热线:400-869-1111 转 94738

楼盘位置:开发区减河东岸(东风东路与滨河东路交口大雁岛对面)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