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州
德州搜狐焦点网 > 德州新房 > 新闻中心

房顶漏水不修要“拖”出保修期?

2016-10-21 08:00:00 来源: 德州新闻网

10月19日,家住运河经济开发区新河西路瑞华新河湾小区的贾秀华拨打本报热线称,她家住在二楼,厕所房顶出现了漏水的情况,在墙角洇湿了一片。房屋的防水在5年质保期内,希望开发商尽快维修。针对贾秀华反映的问题,记者联系了开发商,工作人员表示,要核实贾秀华反映的情况,做防水的工作人员比较忙,会尽快组织维修人员做防水。“厕所房顶的下水管道漏水,我用塑料袋接着。现在,厕所门外的墙角又洇湿了一片,往下滴水。”贾秀华说,两个月前,她发现房屋出现漏水的情况后,及时向物业公司反映问题。物业公司工作人员查看情况后回复她,房屋的防水在5年质保期内,需要联系开发商维修。

贾秀华又拨打开发商工作人员的电话,得到的回复是会尽快组织工作人员维修。但是等了两个月,还没有人来修,她等得着急了,怀疑开发商故意拖着不给修。“因为到明年一月份,这个房子的防水就出5年质保期了,那时候开发商就不负责维修了。”贾秀华说。

贾秀华的楼上是宋先生,他家也有漏水的情况。宋先生介绍说,他买房半年后就租出去了,租房的人正常用水,漏水的原因是防水有问题。“以前开发商也维修过,没想到又漏水了。”宋先生说,他不在小区里住,找开发商的次数较少,楼下邻居贾女士找开发商的次数比较多,“开发商也承诺给修,可能是小区里漏水情况比较多,修起来需要时间。”

针对贾秀华反映的问题,记者采访了瑞华新河湾小区的开发商,工作人员说,厕所漏水的情况需要进一步核实,如果需要开发商维修,房子的防水在5年质保期内,会安排工作人员维修,不会拖延到出了防水质保期。如果是别的原因造成漏水,也会积极想办法帮助居民维修。贾秀华反映的维修工作缓慢的原因,需要再做调查,尽快给居民一个满意的答复。(晚报记者胡兵摄影报道)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