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州
德州搜狐焦点网 > 德州新房 > 新闻中心

德州开始收缴取暖费 居民仍实行每平方米22元标准

2016-10-10 07:55:29 来源: 德州新闻网

10月7日,记者从我市主要供热企业了解到,今冬取暖费缴费已经开始,居民仍实行每平方米22元标准。供热时间为2016年11月15日至2017年3月15日。

今年收费标准与去年相同,即按建筑面积居民取暖费为每平方米22元,非居民取暖费为每平方米30元,城市低保户取暖费为每平方米15元。其中,享受低保优惠政策的用户需提供身份证、房产证(购房合同)、户口簿、低保证、领取低保金存折原件及复印件办理缴费。

目前,市热力公司已开通银企联网代收缴费业务,凡持有供热缴费卡的用户,可选择在农商银行、建设银行、农业银行、青岛银行的市内任一网点进行缴费。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